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哈利-贝瑞爱女高于一切 工作爱情皆可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4:39
哈利-贝瑞与爱女
哈利-贝瑞与爱女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在事业上的成功和风光令旁人艳羡,而身为人母的她却表示,为了自己3岁的女儿Nahla,她可以放弃一切。

  哈利-贝瑞在接受英国媒体专访时表示,女儿的出生改变了她的人生,不仅让她的价值观发生了改变,就连挑选男人都要先考虑女儿。“我热爱拍电影,但如果为了女儿我不得不放弃电影,那我会这样做的,因为她是我一生的挚爱。现在我所作出的每个决定,包括我要选择哪个人来与之共度余生,都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决定,我要考虑的是怎样对她才是最好的。”

  人们常说母爱最伟大,这一点在哈利-贝瑞身上可以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卸下明星光环之后的她,也只是一位普通而又伟大的母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