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兄否认妹妹婚期 友人称其难舍言承旭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6日13:18
林志玲(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Jerry)、林志玲的爱恋纠葛9年,迄今2人仍关心彼此,但林妈妈吴慈美“一厢情愿”中意和成马桶小开邱士楷,还表示女儿婚期在年底,不过昨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强烈否认说:“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婚期,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事,根本是编造的,基本上根本没有这件事。”

  林志玲、Jerry先后上内地节目《快乐大本营》,女生谈及旧情落泪说“遗憾”,Jerry则语塞无言,事后吴慈美抱怨Jerry谈旧情会妨碍女儿婚姻,希望不要再炒作,引起Jerry粉丝强烈不满,在“言承旭港湾”网站发言抵制吴慈美代言的酱油,还爆粗口、还要“林大妈就去刷马桶吧”,也有人说,希望林志玲赶快结婚,到时会一人买一箱酱油,当她的结婚礼物。

  但熟知Jerry、林志玲内情的友人指出,其实他们迄今仍很关心彼此,谈到对方时心情起伏都很大,去年Jerry久病不愈时,林志玲很关心、着急,而他谈到林志玲就语塞,觉得自己不够好配不上她,2人因男生没办法给女生安全感才分手,但仍是会互传简讯关心的朋友。

  林志玲从未松口承认Mr. Right是邱士楷,志玲好友透露,其实他们很想问吴慈美,到底知不知道女儿真正爱的是谁?想要的是什么?若是她要嫁邱士楷早嫁了,不会把分手后4年的时间都“嫁”给工作。昨吴慈美未接电话。林志玲今会与网坛球星阿加西出席活动,届时肯定又会被拷问。

  林志玲哥哥林志鸿昨也否认妹妹婚期,他表示妈妈吴慈美也不可能捏造婚事:“妈妈可能就说了"乐观其成"几句话,结果就被硬解读成透露婚事。”邱士楷是否有向林家提亲?林志鸿说:“真的没有。”兄妹感情最好,昨发言等同代表妹妹发声。邱士楷对于个人婚事昨仅说:“我没有回应。”显见志玲没点头,他也只能默默地卖马桶。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