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瑞安-雷诺兹朋友为其辟谣 绯闻纯属无稽之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1月06日14:32
桑德拉与瑞安是多年好友
桑德拉与瑞安是多年好友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明星桑德拉-布洛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瑞安-雷诺兹因为一同跨年而传出绯闻,不过瑞安的朋友很快就为其出面澄清谣言,表示两人只是多年好友而已。

  瑞安-雷诺兹和桑德拉-布洛克是相识十年的好友,并且在2009年成功合作了爱情喜剧《假结婚》。今年34岁的瑞安-雷诺兹和46岁的桑德拉-布洛克,在性格上颇为相似,两人都是智慧中透露着一丝憨厚。此外,在过去的一年中,瑞安和桑德拉先后与爱人分手,婚姻以失败告终。不过这一切都不代表两人之间产生了爱情的火花,瑞安的好友很肯定他们之间只是友情而已。“他们是十年的朋友了,并且当天是和其他人一起庆祝新年,没有任何越界的行为,他们之间传绯闻真的是无稽之谈。”

  此外,桑德拉-布洛克的发言人也表示庆祝新年是瑞安和桑德拉,以及其他朋友多年来的习惯,今年也和以往一样,没有任何的不同。据在场的人透露,当晚桑德拉和瑞安之间并没有任何亲密举动,无论是吃饭还是跳舞,都是和大家一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