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穆婷婷《孔雀翎》苦练嘴功 自称吵架功力增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1:44
穆婷婷释小龙《孔雀翎》剧照
穆婷婷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孔雀翎》剧照

穆婷婷剧照
穆婷婷剧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王伟廷执导的大型青春古装武侠电视剧《孔雀翎》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在剧中,穆婷婷变身麻辣女与释小龙饰演一对江湖情侣,穆婷婷表示很过瘾,并透露自己在拍摄过程中“吵架骂人的功力大有增长”。

  剧中穆婷婷与释小龙其实是一对彼此相爱又反复斗气的“冤家情侣”,两人不打不相识,可是当穆婷婷得知释小龙深爱自己假扮的邓玉如时,又暗自气愤,每次面对释小龙饰演的秋凤梧时总要奚落、臭骂几句,甚至拳脚相向,于是这对斗气冤家彻底杠上,有理“吵”不清。面对这个泼辣的角色,穆婷婷私底下下足了功夫,“拿到剧本时在家经常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对着镜子骂,豁出去了,这个角色泼辣就是她的特点”。

  据悉,该剧虽然在央视一套早九点播出,但是并未影响它的收视,紧凑的剧情,饱满的人物,变幻莫测的视觉鲜果无一不让该剧脱颖而出,勇夺收视榜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