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黎明前的暗战》央视开年 高子沣改邪归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1:34
高子沣剧照
高子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高子沣主演的谍战剧《黎明前的暗战》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高子沣一反《生死线》的凶狠之态,改邪归正投身共产党,成为正直稳重的地下党员梁小民。

  在去年热播的《生死线》中,高子沣扮演凶狠嗜杀、阴险狠辣的黑帮人物李六野,凭借对角色的出色演绎,高子沣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反派形象,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此次在央视开年大戏《黎明前的暗战》中,高子沣一改李六野的凶狠作风,变成了正义凛然的抗战英雄梁小民,心思缜密,成熟稳重,为抗战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

  谈及对不同角色的演绎把握,高子沣坦然表示,梁小民才是他的本色演出,“李六野完全是拧着性子演的,没想到能有这么多观众喜欢。梁小民更像我本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他也有缺点,性格很丰富,是个有张力的角色。”据悉,《黎明前的暗战》在央视一套播出短短几天便取得了惊人的收视成绩和空前的社会反响,收视率和收视份额远远赶超之前获得收视佳绩的《解放大西南》。(唐唐/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