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渡金融风暴 蒋恺无奈喝下《苦咖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0:31
蒋恺宣传照
蒋恺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08年红遍网络的小说《酒醒》改编的都市情感大剧《苦咖啡》登陆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该剧扣人心弦的剧情与本着打造时尚都市情感大剧的主题从开拍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新老明星齐聚一堂,众多俊男靓女携手为大家奉献出经典作品,再次展示出都市型男的无限风采。

  在剧中饰演启明集团董事长的蒋恺在剧中也有着出色的表演,这位艺百合签约艺人在剧中饰演“杨启明”。故事源于美国金融风暴,使得中国企业也不得不面临严重的生存危机。电器业巨头启明集团为了存续下去,董事长杨启也迫不得已采取减薪、裁员、雇佣应届毕业生的措施来渡过危机,而这时从低层提拔到中层的员工都想努力保住这份工作,故此在这之间展开了一场尔虞我诈的暗中较量。而蒋恺饰则是贯穿全篇的主线人物,在该人物身上体现出的是现代都市熟男面临的种种情感与事业上的问题。

  而该剧则将财富,美貌,事业,奋斗种种现代生活中的问题完美的体现了出来,全剧场面动感、情节紧凑,浪漫而富有哲理,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剪不断理还乱的人物关系,必将会掀起2010年末收视的高潮。

  据悉,“老戏骨”蒋恺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紧张的拍摄由李成儒指导的古装大戏《红墙绿瓦》,在剧中饰演“咸丰”的蒋恺必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