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何炅金龟子打造动画版《山楂树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0:2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春节合家欢,全家总动员!将于大年初一(2月3日)全国献映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昨日(1月5日)在京举办官网启动仪式,同时也曝光了该片的终极版预告片和终极版主海报。《熊猫总动员》邀请到了十四位主持、配音界的名嘴加盟,当天的活动则有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石班瑜、韩乔生、赵忠祥、金龟子、彩虹出席。何炅现场表示自己很是兴奋再与“启蒙导师”刘纯燕15年后饰演情侣,更称赞《熊猫总动员》为“动画版”《山楂树之恋》,韩乔生则在当天不时恶搞赵忠祥,并称对方为“一代宗师”。

  何炅牵手金龟子 打造动画版“山楂树之恋”

  《熊猫总动员》请到了何炅与“金龟子”刘纯燕为片中一对“青梅竹马”的小熊猫配音,早在在15年前,两人曾以搭档的身份共同在央视少儿频道主持节目。何炅表示,“是刘纯燕挖掘我做的主持人,我差不多也是她给带出道的。”他还透露了自己初涉主持时的糗事,“那时候我是毛毛虫,刘纯燕是金龟子,因为跟董浩叔叔的形象不太一样,于是我就模仿刘纯燕的主持风格,结果人家便说‘大风车’有两个娘们。”他更称赞《熊猫总动员》堪为动画版的《山楂树之恋》,“这部电影非常干净,这在现在这个浮躁的电影圈里很不容易。”刘纯燕则表示,“我觉得不管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能从《熊猫总动员》里得到启发,我们每个人都能做生活中的强者。”

  “一代宗师”鼎力加盟 韩乔生恶搞赵忠祥

  赵忠祥与韩乔生堪为中国配音主持界的“元老级”名嘴,当天活动之时,主持人表示两位将在《熊猫总动员》里“献身”,赵忠祥立刻幽默“指正”道,“是献声,不是献身。”韩乔生也当场追捧赵忠祥为“一代宗师”。两位名嘴当天不时插科打诨,惊喜互动,韩乔生当场恶搞赵忠祥的《动物世界》解说,赵忠祥便学起韩乔生的“大嘴”体育解说予以反击。韩乔生表示,“我做了几十年的体育解说,但是《熊猫总动员》却是我的动画‘处男配’。”他还表示自己一看到赵忠祥就很“心跳”,“因为我在自己青春期的时候,就已经在看赵忠祥老师配音的角色了。”赵忠祥则表示,自己会在《熊猫总动员》里为一只“青铜器时代”的熊猫配音,“这是一只非常OLD的老熊猫,它已经活了几千年。”

  石班瑜助阵主持 将再现“动画版”周星驰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作为周星驰的御用配音,当天石班瑜以数段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台词亮相,他也是当天活动的特邀嘉宾主持。尽管参与动画配音不多,石班瑜却表示这个角色对于自己很有意义,“当时看到剧本我就吓了一大跳,想这只熊猫不就是星爷的化身嘛。”他表示自己在片中会为一只名叫“功夫子”的角色配音,这个角色也继承了周星驰的搞笑和无厘头,“它会有很多类似‘我走先’、‘I服了You’之类的星爷风格的台词,自创的一句‘想太多,遭雷劈’更将会在电影上映之后再度成为金句。”

  十四名嘴云集《熊猫总动员》 打造“合家欢”动画

  《熊猫总动员》众星云集,除了何炅、石班瑜、金龟子之外,赵忠祥、李扬、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李维嘉等共计十四位主持、配音界名嘴,也让这部3D动画星光熠熠。活动当天,“老炮”新星共同助阵,他们将会用各自独特的声线来为《熊猫总动员》添彩。首次参与动画配音的赵忠祥表示自己将用不同于《动物世界》里的独特嗓音演绎片中一位“熊猫菩萨”,韩乔生则称自己将会把体育解说中的“激情”带入电影。作为小朋友偶像的“金龟子”和“彩虹姐姐”表示,“《熊猫总动员》的角色非常可爱,剧情也很励志,这样一部精彩的3D动画,绝对适合全家前往影院观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