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桑德拉-布洛克与斯嘉丽-约翰逊前夫共度跨年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09:42
桑德拉-布洛克与斯嘉丽-约翰逊前夫瑞恩-雷诺兹共度跨年夜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周刊》报道,经历了失败婚姻的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曾经合作过《假结婚》的男星、斯嘉丽-约翰逊的前夫瑞恩-雷诺兹一起度过了跨年之夜,12月31日,两人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贝丝小酒馆(桑德拉-布洛克投资的)度过了2010年最后一天也迎来了2011年的第一天。

  “他们很好玩。”一名旁观者说,据称46岁的桑德拉-布洛克和34岁的瑞恩-雷诺兹一直在谈笑风生,偶尔还会亲密接触一番。

  12月初,瑞恩-雷诺兹和斯嘉丽-约翰逊结束了仅维持了两年的婚姻关系,而桑德拉-布洛克在丈夫杰西-詹姆斯劈腿丑闻爆出之后在今年6月恢复了单身。

  桑德拉-布洛克的发言人称两人只是好朋友,但瑞恩-雷诺兹的朋友却透露两人在2009年拍摄《假结婚》的时候已经擦出了火花,“瑞恩谈到桑德拉的时候总是很兴奋。”该知情人透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