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乔治-克鲁尼拟主演犯罪片《弗洛沦斯的怪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09:39
乔治-克鲁尼最近似乎迷上了罪案片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男星乔治-克鲁尼(在线看影视作品)(George Clooney),最近似乎迷上了罪案片,在去年完成了《美国人》之后,今年又将参演一部惊悚电影《弗洛伦斯的怪物》(The Monster of Florence ),该片由美国福克斯2000公司投资拍摄,克鲁尼也将作为影片的融资制片人之一。据说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望提供一部分资金,并客串这部电影。

  《弗洛伦斯的怪物》根据美国畅销作家道格拉斯-佩斯顿和玛里奥-斯佩兹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之前道格拉斯曾有《内阁的探索》和《遗迹》两部有影响的作品问世。《弗洛伦斯的怪物》讲述了从1968年到1985年间,一个活跃在意大利的杀人犯的故事,克鲁尼将扮演影片中令人不寒而栗的犯罪分子。该片的编剧是《行动目标希特勒》的作者克里斯-迈奎尔(Chris McQuarrie)和纳森-亚历山大(Nathan Alexander)。克鲁尼本人将协同格兰特-赫斯沃、丹-詹金斯和布鲁斯-科恩,共同担当影片的制片人。

  《弗洛伦斯的怪物》将于今年年中正式开拍,克鲁尼目前正在忙于阿方索-卡隆的科幻片《地球引力》,因此他的档期尚未正式确定。影片预计在2012年秋季上映。

  文/耷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