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程皓枫两戏共登央视 演技出众彰显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09:25
程皓枫《黎明前的暗战》剧照
程皓枫《黎明前的暗战》剧照

程皓枫《大国手》剧照
程皓枫《大国手》剧照

  博纳实力小生程皓枫,其出演的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而由他担当男一号的数字电影《大国手》,今晚也将在央视六套与观众见面。两部作品都获得了央视的认可并在同一时间播出,对于每一位演员来说,都是非常难得的事情。

  以湖南和平起义为故事内容的《黎明前的暗战》,作为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它拥有国内一流的制作团队,并汇集了众多的优秀演员。程皓枫凭借着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力,以及对待工作认真的态度,而赢得了导演的高度认可,他在片中将陆志豪这个角色演绎得有血有肉,使之完全区别于以往影视作品中国民党敌特分子的形象,将人物细致万分地刻画与塑造,彰显出自己在表演上的强大实力。

  程皓枫所主演的数字电影《大国手》,则与《黎明前的暗战》截然不同,它是一部清装戏,程皓枫在戏中的古装扮相清秀俊逸,他将一代棋圣范西屏身上的桀骜不驯、风流倜傥诠释得淋漓尽致。《大国手》不是程皓枫第一次出演古装戏,他在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神雕侠侣》中的上佳表现,就曾得到了广大观众的普遍好评,被称为“史上最深情的尹志平”,而这一次登陆央视电影频道,他在片中出众不凡的表现也将再度掀起新的热议。

  近年来片约不断、好戏连台的程皓枫,这一次两部作品同登央视,喜爱他的观众不仅可以看到程皓枫在演绎现代戏时的精彩,同时还可以欣赏到他在古装戏中的不俗表现。轻松游走在不同人物之间,作为一名青年演员,他身上所体现出的可塑性不免使人惊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