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阚清子为《爱》练手语 演哑女诠释无声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09:23
阚清子笑容温暖
阚清子笑容温暖

  日前,40集大型家庭情感剧《爱》正在深圳进行拍摄,这部电视剧重点讲述了五个由海奶奶抚养的孤儿,在海奶奶去世后,经历了离散、挫折、坎坷、矛盾、误会等一系列磨难后成长并最终寻找到各自幸福的故事。由阚清子饰演的女主角海莉在“家”排行老二,是一个天生聋哑且善良温柔的女孩。

  由阚清子饰演的女主角海莉天生聋哑,因此在剧中她完全没有任何语言,所有的台词全靠肢体动作、眼神和手语完成。阚清子也坦言,这次虽然不用背台词,却比以往拍戏背台词都难:“拍摄的过程中,不仅感情表达要到位,还要顾及到手语动作的正确。”为了能尽快掌握手语、更好的演出哑女海莉,她提前一月便到剧组报到,专门跟随聋哑学校的老师学习手语。

  在学习的过程中,阚清子还接触到一些先天聋哑的孩子,让她感触颇深,“这次学习手语,让我受益良多,不仅仅是在拍戏中可以用到,更主要的是,学习了这门特殊的语言,将来可以去帮助更多的人,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们,给他们带去快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