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新闻

刘磊曝《绑架冰激凌》花絮 全组共享火锅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09:12
刘磊等表情各具特色
刘磊等表情各具特色

刘磊与搭档搞笑表情
刘磊与搭档搞笑表情

演员刘磊
演员刘磊

  搜狐娱乐讯 日前,黑帮动作影片《绑架冰激凌》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作为各大片中的独树一帜的另类影片,影片《绑架冰激凌》为观众带来了一道独特的风景。演员刘磊在其中饰演小弟,人称“拖鞋”,是片中的搞笑角色。此次出演,对刘磊来说是第一次演喜剧,记忆尤其深刻。不过,说起这些却远不如全组人在拍摄之余全组共同吃火锅更让人记忆深刻。

  时隔一年,刘磊坦言《绑架冰激凌》在拍摄之初的点点滴滴已经成为模糊的记忆,不过,大家一起吃火锅却仍然记忆犹新。剧组当时在一个服装厂拍摄,由于当时温度比较低,有些冷,刘磊就组织大家一起吃火锅。拍到谁的戏份谁就去,暂时没拍到的就会过来坐下边吃边聊,既不那么冷,亦不会觉得等待得时间特别漫长。刘磊说,自己演这部影片最大的收获除了发现自己能演喜剧之外,能与这么多的兄弟姐妹合作并相处融洽也是自己的一笔财富。任何一部影视作品,都是全组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而每一次合作都是一种缘分。自己格外珍惜这缘分,它永远是自己演员生涯中一份美好的回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