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神秘博士》一家亲 老博士女儿将嫁小博士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06日09:03
哈4中的Tennant和Roger Lloyd-Pack “爷儿俩”
哈4中的Tennant和Roger Lloyd-Pack “爷儿俩”

  难道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卸任不久的《神秘博士》主角大卫·田纳特(David Tennant)要成为80年代《神秘博士》主角Peter Davision的女婿了。

  三年以前,David和未婚妻Georgia Moffett(Peter Davision的女儿)在《神秘博士》片场相识。当时Georgia Moffett客串一集,出演Tennant的女儿Jenny。二人决定2012年新年结婚。

  《神秘博士》接力棒已经传到第11任博士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手中了。卸任的David都在忙着参演舞台剧(《哈姆雷特》),据说他会参演明年上映的新片《霍比特人》;David也出演过不少电影作品,比如《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魔法部官员Bartie Crouch的儿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