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3月上映 杜琪峰韦家辉再携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1月06日08:57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黄金搭档杜琪峰、韦家辉重出江湖解读职场爱情,由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主演的《单身男女》将于今年3月上映,该片也将完结自《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开始的“爱情三部曲”。昨日片方首度发布剧照,杜琪峰和韦家辉抛开过往的“银河映像”风格化,打造一个两男一女的爱情故事。

  影片以办公室为背景,讲述一向玩世不恭的金融才俊古天乐,恋上少女高圆圆,但劲敌吴彦祖却是绝世好男人,三人于咫尺相对的摩天商厦你追我逐,尽诉职场恋情的悲喜甜辣。在这部堪称“一个女人的白玫瑰与红玫瑰”电影中,古天乐和吴彦祖为抱得佳人归,轮番上演浪漫求爱桥段。剧照中吴彦祖身着围裙烹饪美食的造型,俨然一派绝世好男人模样。古天乐在酒吧中难掩帅气,眉目轻佻暗送秋波。高圆圆也放下“校花”做派,抱着酒瓶当起了“醉女”,想必是为该选谁而大伤脑筋。杜琪峰、韦家辉联合出任导演,这也是两位影像天才首次联手炮制爱情题材的电影。从创立银河映像公司开始,两人就频繁推出合作且反响不错,《单身男女》中韦家辉回归自己最擅长的爱情类型片,再加上杜琪峰炉火纯青的镜头语言,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