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拖梁家辉爱女买鞋 豹纹配墨镜显潮范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08:20
张曼玉拖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女买鞋

张曼玉不信婚姻 不敢再约梁朝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被誉为Fashion Icon、深受名牌爱戴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原来亦是Mix & Match穿衣能手,能将贵价名牌与平民化时装配合得天衣无缝。今日她到铜锣湾商场扫平货,搜罗的正是本地设计的鞋子,戴太阳眼镜的曼玉,与好友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千金齐齐走进商场,她对一间面积只有百多尺的鞋店很感兴趣,一口气买了两大袋鞋履,店员与她有说有笑,不少路人认出她并大叫她的名字,她亦一一报以微笑。

  但当发现传媒在场后,曼玉即与家辉的千金分道扬镳,自行步往附近酒店等车,问到有何新年大计?她说:“不讲啦!我不想照相呀!Bye Bye!”然后上车离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