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周立波老婆 周立波迎娶富豪女友 周立波婚礼 > 新闻动态

周立波每天为太太念诗 太太给他不少零花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06日08:09
周立波与太太
周立波与太太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为您报道

  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底举行了盛大的慈善婚礼,各路名流明星皆来道贺。前晚,周立波、胡洁夫妻来到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特别节目现场,讲述了他们组成的“非凡家庭”的传奇故事。

  据悉,周立波每天早上都会朗诵一首即兴创作的诗歌给太太听。他还会把收入全部交给老婆,口袋里留2000元。而胡洁为了他在朋友面前有面子,也为他准备了一张可透支30万的信用卡,以备不时之需。

  他每天为太太念诗,

  太太给他不少零花钱

  谈起丈夫周立波,胡洁用了两个词:大气、单纯。看似完全“不搭界”的两个词,竟然都在这个“上海活宝”身上得到了体现。胡洁毫不掩饰对丈夫艺术创作才华的褒奖,也丝毫不吝啬对生活中的周立波的喜爱:“大气体现在他的事业和创作方面,他的所有段子全来自他自己的灵感与才华。我从来没有想到在艺术领域这么有才华的人,竟然在生活中是这么单纯,他就是个可爱的大男孩。”

  不仅单纯,周立波还是个浪漫的人。每天早上他还会朗诵一首即兴创作的诗歌给胡洁听。谈起创作情诗一事,周立波笑言自己其实没有正经地写诗,就是有了感触就随口吟诵:“我是有感而发,出口成章,有时候也会朗诵徐志摩的诗。”

  而在周立波的眼中,胡洁不仅是个伟大的女人,也是他最致命的“弱点”。“这三年来,我只顾着快意恩仇,忘记考虑身边的人,‘博客门’、‘分手门’,其实对我太太的冲击和影响是很大的。我只能对她说,有人攻击我,我都不怕,但是惟一能击溃我的人是你。你一哭,我就昏过去了。”谈及三年来和太太经历的风风雨雨,周立波十分庆幸自己能找到胡洁这么一个伟大的女人,“有人伤害她,她完全有能力将那个人消灭,可是她没有,她选择原谅,这就是伟大。”

  说起生活中的小细节,周立波大赞胡洁给他零花钱十分大方。现在,周立波会把收入全部上交给老婆,口袋里留2000元,而妻子为了他在朋友面前有面子,也为他准备了一张可透支30万的信用卡,以备不时之需。此外,胡洁对周立波的厨艺也赞不绝口,“他炒的鸡蛋很性感,会动的!”

  让老婆过老板瘾,

  周立波睡觉前“开会”

  胡洁是温州的知名商人,从什么都需要自己一手操办的五金加工厂,到拥有一千名员工的企业,胡洁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创业路。现在,这位女强人选择在婚后操办起她的新事业:家庭。“我觉得经营家庭比管理企业还难,要做到互敬互爱,有感情、有爱情。很庆幸,我们现在做到了。”虽然现在胡洁对操持家务、打理周立波的演出事务已经游刃有余,可是她也经历过一段“痛并快乐”的时期。

  平时对着员工发号施令的胡洁,成为周立波的个人助理后,巨大的转变让她有些难以适应。为了帮助太太完成新老事业的“交接”,有一段时间,周立波每晚睡觉前都会被太太叫去书房“开会”,“我搬把小凳子坐在她面前听她训话,还记笔记,让她过过老板瘾。”

  周立波小时候几乎每天挨打

  “她叫我‘上姐’,我叫她‘温妹’。”别怀疑,这就是周立波的妈妈和胡洁的妈妈对彼此的称呼。“我们一起旅行的时候,就睡在一张床上,就像两姐妹。”节目中,两位妈妈身穿的红色“姐妹装”是胡洁亲自挑选、搭配的。据悉,每一季,胡洁都会给两位妈妈添置几件新装。

  周妈妈回忆起小时候的周立波,说:“我几乎每天都要打他,打一顿再做家务,像是做放松运动。”原来,除了除夕之夜,小时候的周立波几乎没有一天逃过挨打,“拖鞋印”的段子也是这么来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