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武签公司与刘嘉玲同门 今年有9部大片上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06日08:07
姜武签新公司
姜武签新公司

  因《让子弹飞》备受注目的“武举人”姜武昨天宣布签入北京波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成为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关之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同门,准备将个人事业再冲刺高峰。2011年他参演《雪花与秘扇》、《辛亥革命》、《极速天使》等九部大片将上映,接着也投入一部新电视剧的拍摄,他笑称:“去年看姜文,今年就得看我姜武的!”且因今年作品量大,正好可用上他在《让子弹飞》里武举人的台词:“今年看我有九种看法。”

  姜武已多年没有签入经纪公司,自从09年《我的唐朝兄弟》与胡军合演的盗匪深获好评后,便有不少公司登门邀约。日前他经过审慎思考后,昨天宣布签入拥有刘嘉玲内地经纪约的波诺拾捌。刘嘉玲主演《让子弹飞》大红,2010年底又以多变造型风靡各地,背后操手就是波诺拾捌。签下一纸经纪约后,据知除了他已拍竣的电影,公司已经奉上两个广告合约做开门礼。

  今年他主演的《雪花与秘扇》他也下了同样苦工,也相信会受观众喜欢。他透露,其实他是为了全智贤而接下此戏。“他们找我时,告诉我演的屠夫是和她演夫妻,我便接下了。我不怎么看韩剧,但是当年我看过《我的野蛮女友》,对她印象很深,很期待和她合作。不过,到了片场她只能说韩文,沟通要透过翻译,杀青时,她说的韩文我还是听不明白。”但通过演戏,他们找到独特的沟通方式,让他们俩的对手戏越加精彩,导演王颖还为他加了不少戏。他把拍戏比喻成谈恋爱,每次都是和喜欢的人谈。结果如何,自己喜欢最重要。有时遇到不喜欢的剧本,他开玩笑说“我会改,给剧本整容,有时候改得不错,改得越来越爱她了,这也是特别过瘾的事。”至于得奖与否,姜武表示“拍戏是为了过瘾,没把得奖当成目标。”而这个阶段,他希望自己的作品让更多人看到。马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