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远征称陈宝国霸气不霸道 合作无需磨合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6日07:13

  京华时报1月6日讯 (记者 王铮)由高满堂编剧,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钢铁年代》,元旦起在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家卫视热播。昨天,出品方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在京举行专家研讨会,为该剧把脉并畅谈观后感。冯远征表示非常欣赏陈宝国,力邀他加盟自己的话剧新作,想在舞台上再合作一把。

  座谈会吸引了该剧主创人员、广电总局领导,以及圈内著名评论家李准、仲呈祥、曾庆瑞、黄会林、尹鸿等到场。大家都认可该剧接地气、生活化,尤其能吸引80后的观众静下心来看,这点难能可贵。陈宝国坦言,他演过的角色很多,尚铁龙这个角色“落地”的感觉最让他动心,这与自己当过工人有关系。陈宝国说,他特意去问工人观剧的感受,“当他们说火红的激情年代带来了美好的回忆时,我知道这部剧成功了。”

  在剧中饰演杨寿山的冯远征,直言每每想起剧中的细节还会有幸福感。“我演这个剧的幸福在于,好演员是处在同一个起跑线上,不争不抢没私心杂念,演完之后是痛快淋漓的完美感受。”谈及陈宝国,冯远征表示合作前只是认识,绝无深交,对他的印象就是外界传言的“戏霸”。“我俩没有磨合期,见面就对戏,很快适应了彼此。合作后我感觉,宝国老师的霸道没有,全是霸气,就是那种自信的感觉。你如果不背好词、说出好的想法,你在他面前就会很被动。”冯远征透露,他已和陈宝国商谈再次合作的事,“他一直有演话剧的瘾,但是没逮到机会演。我正好有个好剧目,希望我们能在舞台上有新的合作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