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将映 黄百鸣:闫妮不是吴君如替补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06日06:00
黄百鸣与闫妮现场摆起海报中的亲密造型
黄百鸣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摆起海报中的亲密造型

    新京报1月6日讯 (记者 孙琳琳)监制兼主演黄百鸣携片中女友闫妮于前天晚上为《最强囍事》现身北京宣传,公布这部贺岁片定于1月31日公映。此外,对于闫妮是代替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该片的传闻,黄百鸣给予否认。

   从现场播放的片花看,闫妮此次的造型十分大胆,不仅尝试了低胸深V服饰、OL“御姐”装扮,更着比基尼泳装示人。闫妮坦言,这是自己出道以来造型最为大胆的一次,不过自己还是可以接受,“我对造型还算自信,确实夸大了自己以前的尺度,但还是可以接受吧。”

   针对闫妮代替吴君如出演该片的传闻,黄百鸣澄清道:“我上次找(吴君如)来演结果打乱了她的生子计划,所以这次并没有邀请她,不能耽误他们的家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