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赵本山或演《星球会议》 抵京筹备央视春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06日05:09
没有赵本山的春晚不是完整的春晚
没有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春晚不是完整的春晚

  华商报1月6日讯 央视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昨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举行,据悉,小品王赵本山继续缺席审查。不过有消息称,今年本山大叔的春晚小品主题讲环保,放眼宇宙。在这个本子中甚至将出现外星人,完全打破了人们对赵本山小品的印象。

  央视兔年春晚昨晚进行第五次语言类节目审查,黄宏、金玉婷、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都携作品最后冲刺。据了解,赵本山与编剧尹琪等人前日已抵达北京,开始筹备小品。他将在近日前往央视“念台本儿”。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个环保题材的剧本《救地球》,剧本中赵本山、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于月仙的角色和台词都非常具体,网友猜测该节目就是赵本山的春晚作品。不过,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尹琪出面否认,并称赞这位创作剧本的网友很有才华。本山大叔则透露兔年春晚上演的小品确实以环保为主题,背景则是全宇宙。

  据悉,尹琪今年为赵本山创作了三个剧本,包括《星球会议》、《同桌的你》等,综合各方面消息,本山大叔今年极有可能出演的春晚小品是《星球会议》。据说这个环保题材小品讲得是星球之间的故事,跟以前赵本山的小品完全不同。知情人透露,“会有一点儿科幻色彩,甚至设计了外星人角色,但是不完全是科幻,说是拟人更好一点,看似荒诞,但是故事讲的都是实事,还是有赵本山老师一贯的讽刺性。”

  有媒体称,赵本山今年将与一位影视圈的女明星合作。甚至传出可能是大S,大S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意味深长地表示:“目前还没收到邀约,据说春晚前5分钟也会临时更改节目的。”这位神秘大腕到底是谁?相信到元月中旬的时候将会有个眉目。

  另外有消息称,赵本山将携《捐款2》亮相辽宁卫视春晚。根据此前惯例,辽视春晚小品肯定与央视小品不同,在央视春晚上再次见到“《捐款》系列”的可能性极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