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曝大S汪小菲除夕办婚宴 地点或选四合院餐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06日05:03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年三十摆喜酒 婚纱照疑似曝光

大S和汪小菲
大S和汪小菲

  据微博爆料,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电影杀青回台过圣诞,老公汪小菲首度以“徐家女婿”一同会亲友,此行目的是谋划婚礼庆典现场及选婚纱事宜等。结婚庆典将举办三场,大陆的这场婚礼庆典将在大年三十举办。该庆典场地为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亲自选定,是家皇城特色的北京四合院餐厅,该消息未经证实。记者联系了大S经纪人,他表示没有得到相关的消息。

  记者向大S身边好友求证,他们表示,没有听说,但是如果是真实的,也不意外。“大小恋”的“媒人”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被问到是否是大S伴娘。她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在工作,如果邀请她做伴娘,她会很高兴的。记者电话探寻京城几家有名的四合院餐厅,其中一家叫格格府的餐厅,年三十所有座位均被预订。致电其他几家四合院餐厅,都还可接受预订。

  而此次的“大小恋”曝光,微博屡报两人行踪,功不可没。去年11月16日,微博曝出大S与汪小菲民政局领证。江苏电视台工作的网友刘宇哲称:“得到比较靠谱的消息: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民政局登记了~~~就在刚刚。所谓遭太后阻挠,大S豪门梦碎阴谋论就此破灭。”去年12月22日,大S的好姐妹吴佩慈范玮琪不约而同地在微博上表示,已收到大S送去的喜饼,分别在微博上大晒喜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