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将上映 黄百鸣默认柏芝天价片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06日04:21
张柏芝《最强喜事》造型
张柏芝《最强喜事》造型

  广州日报1月6日讯 (记者 程雪超)前天,电影《最强喜事》在京举行见面会,监制黄百鸣携主演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现场,他默认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天价片酬。另外,黄百鸣透露本片是喜事系列的最后一部,而用闫妮顶替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因为“不能再打扰君如生孩子了”。本片将于1月31日上映。

  《最强喜事》云集了张柏芝、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等一众大牌演员,监制黄百鸣可谓是下了血本,而张柏芝产后复出第一部电影就是此片,自然片酬高得吓人。被问及究竟这几个大牌谁的价码最高,黄百鸣打起了太极,“不去评论这个了,其实他们每一个都是大牌,都很值钱,(高)身价是值的。”话里默认张柏芝的天价片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