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金酸梅”揭晓提名名单 阿尔芭郁闷“领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6日04:03
杰西卡-阿尔巴
杰西卡-阿尔巴

  信报1月6日讯 一直喜欢和奥斯卡对着干的金酸梅奖近日宣布了部分提名名单,完整提名名单将于1月24日宣布,刚好赶在奥斯卡宣布提名的前一天。在这份“倒霉蛋”名单里,大美女杰西卡-阿尔芭凭借4部作品领跑最差女主角。

  金酸梅奖从不介意和权威对着干。刚拿到金球奖最佳影片提名的《滑稽表演》就被他们提名为最差剧本、最差导演,片中演员凯姆-吉甘戴被提名最差男配角,克里斯汀-贝尔和雪儿双双入围最差女配角,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则拿到了最差女主角的提名。

  不过,《滑稽表演》并没有入围最差电影。这个奖项的入围者包括《赏金猎手》、《诸神之战》、《敢死队》、《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最后的风之子》、《拜见岳父大人3》、《欲望都市2》和《暮色3:月食》等。都说去年是3D特效大发展的一年,金酸梅也与时俱进,在最烂3D特效奖中拉进了《食人鱼3D》、《胡桃夹子3D》和《生化危机4》。

  在最差女主角方面,金酸梅也没手软,美女杰西卡-阿尔巴的4个角色都入围这一奖项,4个角色分别来自《心中的杀手》、《拜见岳父大人3》、《弯刀》和《情人节》。艾米莉-布朗特也凭借《格列佛游记》和《狼人》入围。(吴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