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青蜂侠》发布七段预告片 周杰伦开飞车秀功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6日03:24
《青蜂侠》海报
《青蜂侠》海报

  信报1月6日讯 周杰伦参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青蜂侠》即将于1月14日在北美地区上映。昨天,制片方连续公布7段预告片。周杰伦在片中驾驶飞车与警察追逐、与黑帮分子街头对打,很是抢镜。

  预告片中,周杰伦扮演的加藤驾驶着“黑美人”汽车与警察飙车,惊险中不乏搞笑情节。而在“与黑帮分子街头对打”中,周杰伦一招一式都是李小龙经典动作,尽显向前辈致敬之意。此外,预告片中令人眼前一亮的是黑道大哥本杰明,这个角色由曾在《无耻混蛋》中扮演德国军官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演,当年,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凭此角色拿下了颁奖季所有男配角奖项。在《青蜂侠》中,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依然展现着不动声色却令人不寒而栗的精湛演技。

  《青蜂侠》将于1月14日在北美地区上映,将有2D、3D、3DIMAX三种版本可供选择观看。据悉,本片将于2月2日和2月3日登陆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并有望于2月6日在内地上映。

  (闫书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