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女版“红白玫瑰”揭秘剧照 高圆圆醉入温柔乡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06日01:31
高圆圆
高圆圆

  长江日报1月6日讯(记者 翟晓林)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韦家辉新作《单身男女》昨日首发剧照,主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造型曝光,影片原来是“女版白玫瑰与红玫瑰”,高圆圆要与两位帅哥上演三角恋。

  影片将于3月公映,以办公室为背景,讲述玩世不恭的金融才俊古天乐,恋上来港专才的少女高圆圆,但劲敌吴彦祖却是绝世好男人。两位帅哥各出绝招,吴彦祖身着围裙烹饪美食的造型,显然打“绝世好男人”牌;古天乐则在酒吧里眉目轻佻暗送秋波,电力强劲。高圆圆也放下清纯形象,抱着酒瓶当起了“醉女”。

  据称,演员们常投诉杜琪峰“没有剧本,每天临时通知拍什么”,杜导也证实确实是一边拍一边改剧本,拍竣时原来的想法已经被改得面目全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