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欢度蜜月频晒幸福 周立波哄老婆嘴甜装懵样样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06日01:08
新婚的周立波夫妇
新婚的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

  信息时报1月6日讯 (记者 马婷) 新婚的周立波夫妇没去享受蜜月二人世界,而是频频出席各种公开场合晒幸福。日前,他携新婚妻子胡洁做客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时,大爆他们一路走来的情感故事和现在的家庭生活。周立波每天会为妻子赋诗一首,厨艺也不在话下,炒鸡蛋也能炒得“很性感”。现在,周立波会把收入全部上交给老婆,口袋里留2000块钱。妻子则为他准备了一张可透支30万的信用卡。

  每天即兴赋诗献爱妻

  谈及三年来和妻子的相处,周立波表白道:“这三年来,我只顾着快意恩仇,忘记考虑身边的人,‘博客门’、‘分手门’,其实对我太太的冲击和影响是很大的。我只能对她说,社会上的所有人攻击我,我都不怕,但是唯一能击溃我的人是你。你一哭,我就昏过去了。”说到一些生活中的小细节,周立波大赞胡洁给零花钱十分大方,还透露每天上午起床,会即兴赋诗一首赠胡洁。胡洁对周立波的厨艺也赞不绝口,“他炒的鸡蛋很性感,会动的!”

  胡洁曾是温州知名的商人,胡洁透露在两人最初交往阶段,好友曾提醒过她:“周立波是耍嘴皮子的,他知道你的企业多成功吗?”她却反驳,周立波是个对财产和数字没有概念的人,到现在也不知道家里有几处房子、多少存款。现在,周立波会把收入全部上交给老婆,口袋里留2000块钱。而自己为了让周立波在朋友面前有面子,也为他办了一张可透支30万的信用卡,以备不时之需。为了做好周立波身后的女人,她将千人企业转让掉,变成周立波助理,为了帮助太太完成新老事业的“交接”,有一段时间,周立波每晚睡觉前都会被太太叫去书房“开会”。“那时候,每天晚上睡觉前老婆就会叫我:‘周立波,到书房来开会!’我就马上跑过去,她坐在书桌后面,我搬把小凳子坐在她前面听她训话,还记笔记,让她过过老板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