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最火助理”赵铭开微博 张馨予变纳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22:42
赵铭生活照
赵铭生活照

  《让子弹飞》捧红了不少打酱油的配角,但最红的无疑是片中一位连名字都没有的女性酱油角色——一名被黄四郎派出的假麻匪凌辱的女子。谁知网友们仅凭她仅仅十余秒钟的受辱镜头,就“人肉”出了该女演员的真实身份——《让子弹飞》的制片助理赵铭。在搜狐微博的强大感召下,赵铭(https://zhaoming.t.sohu.com/)首开微博谢粉丝。

  赵铭的微博头像选了一张生活照,乍一看跟电影中判若两人。私底下的赵铭也是一个爱打扮的女孩。赵铭微博中表达了对电影的感情:“《让子弹飞》真的是部很棒的电影!”同时,她也在适应微博的对话方式:“没有想到记者还是找到了我。我也慢慢学会了这种方式的对话。对于这样的一次意外被关注也让我对人生的道路有了新的想法。其实先前我就一直热爱演戏,也许是到了去实践的时候了。”

张馨予画阿凡达妆
张馨予画阿凡达妆

  赵铭首开微博吸引了大批粉丝,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https://zhangxinyucn.t.sohu.com/)上传的一系列“纳美人”照片也在粉丝中疯传。在newface成功推出张馨予大片之后,性感宝贝再次做客搜狐,尝试阿凡达惊艳妆。“今天搜狐幫我拍阿凡達主題的片子。現在開始化妝。好期待哈哈”也请广大网友共同期待张馨予的独家大片!

林俊杰微博新照
林俊杰微博新照

  同样关注:林俊杰https://linjunjie.t.sohu.com/)早起做健康检查

  林俊杰同学今天也更新了新年第一篇微博:“今天早起,我要做健康檢查!”素颜的JJ露出标志性的小酒窝,哪位同学想跟他合唱一首《小酒窝》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