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养父》以情动人 夏凡做张国立女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5:39
夏凡
夏凡(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夏凡、韩雨芹(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演员加盟的亲情催泪大戏《养父》,本月初以开年大戏的姿态登陆江苏卫视,该剧主打情感牌,以情动人,开播首周,便从大腕云集的开年戏中脱颖而出,抢下开年收视冠军。而去年因参演《手机》而表现出色的实力小生夏凡,此次变身海龟金领,出演张国立的女婿纪平,其出色的表现再次观众和网友的追捧。

  在2010年年度力作《手机》中,夏凡因出演王志文的小舅子于文海一角而受到业内外关注。夏凡直言,《手机》为自己带来了很多,“不仅有新粉丝,新片约,更重要的是给了我很多很大的信心。”此次受邀加盟《养父》,夏凡在剧中出演张国立的准女婿纪平,而纪平这个角色却是跟于文海的小痞子形象完全不同的类型,“他是一个海龟金领,文化素养都很高。在表演上,这个角色也更加侧重感情戏和心理戏的把握,确实没有于文海那么容易出彩儿。”不过,这个角色却跟有过留学经历的夏凡有几分相像,在人物形象的把握上,帅气的夏凡可谓驾轻就熟。

  自出道后,夏凡出演的剧集中都是演员前辈,王志文、张国立、张光北……夏凡不是王志文的小舅子,就是张国立的准女婿,要么就是张光北的儿子,夏凡一直跟圈内的大牌搭戏。尤其手机之后,更是人气骤升,被业内誉为最具潜力的年轻演员之一。对此,夏凡毫不讳言:“跟前辈搭戏是对自己演技提升的最好捷径。” 他坦言,一开始进组见到陈道明、王志文这些大腕,多少都有点紧张,但是表演进入状态好,自己反倒放松下来,尤其《手机》之后,自己更是信心倍增。夏凡透露,张国立拍戏的时候是一个非常严肃认真的人,“在片场谈得最多的就是戏,有时候吃饭的时候也会聊。”不过,休息的时候,张国立也是非常幽默搞笑的,“是个慈父,但是没有电视剧中那么煽情。”夏凡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