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五空间》 > 新闻动态

《第五空间》热播 郑罗茜挑战贝尔-杰西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5:33
郑罗茜饰演飞行员
郑罗茜饰演飞行员

郑罗茜挑战飞行特技
郑罗茜挑战飞行特技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开年大戏《第五空间》中,出演唯一女飞行员的新生代女星郑罗茜,其陆航兵精英班的男学员一起,上演中国版的“高空惊魂”,成为中国版的“贝尔-杰西卡。”郑罗茜表示,自己对好莱坞大片中安吉丽娜•朱莉、吉赛尔•邦辰等众多大牌女星们酷炫的飞行特技让一致心驰神往,尤其《绝密飞行》中,贝尔-杰西卡的精湛飞行技术更是梦寐以求的目标。此次有机会亲自体验高空飞行,是自己接演这部戏最大的幸运和收获。

  《第五空间》以未来现代化五维空间战争培养全能人才的精英飞行特训班为蓝本,讲述了一群80后的年轻飞行员的成长故事。郑罗茜作为唯一的女学员,也成为未来我国女飞行员的代表形象。剧中,她要和男同志一起完成各种高强度、高难度的训练课程,一起克服各种心理和生理障碍,驾机上高空飞行……潇洒自如的飞行技术加上郑罗茜个性十足的表演,将女飞行员的勇气和毅力表现得十分到位,让很多网友大呼过瘾,不少女网友直呼:看了《第五空间》,我也好想去当飞行员啊!

  郑罗茜也表示,以前只在好莱坞大片中看到的情景,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能够亲身体会,感觉非常刺激。不过,这种刺激的快感马上就被艰苦的训练所取代。郑罗茜透露,电影中看起来难度越大、越酷炫的镜头对飞行员本身的要求越高,而这个要求不仅仅是技术和胆量上的,“高空飞行要通过高压氧舱这一关,光是身体上能克服高空缺氧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亲身实践过女飞行员酷炫特技的郑罗茜告诉记者,当初接这个戏的最大动力就是能飞武装直升机,“这是普通人摸都摸不到的,我真的非常向往。”但是拍完这部戏后才发现,能成为一个合格的飞行员需要很高的文化素养和过硬的身体素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