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送女友礼物遭退货 自曝甜蜜热恋秘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5日14:24
陈冠希心情好,现场涂鸦画陶晶莹
陈冠希心情好,现场涂鸦画陶晶莹

  中新网1月5日电 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上黄子佼电台节目,坦言在感情世界里是小男人,更透露自己精心挑选一条心形项链送女友,竟遭退货,自尊心受到创伤。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陈冠希表示,女友杨永晴希望把他的礼物天天戴在身上,所以一定要他拿去换一个喜欢的,这也是一种爱的表现。但他无法次次猜中女友心意,所以乱枪打鸟,圣诞节买了5个礼物送她,好险只有1个被退货。

  两人历经风雨情不变,陈冠希表示秘诀是因为爱得简单,他笑言杨永晴爱的不是明星陈冠希,而是平凡的他。陈冠希举例说,杨永晴从不看八卦杂志及他的作品,还因他客串演出5秒钟的《蝙蝠侠》而拒看这部片。日前,陈冠希上《康熙来了》被小S吃豆腐,杨永晴不小心看到后大吃飞醋。

  日前陈冠希录《大学生了没》,有大学生表演吃路边大排档的样子,要求陈冠希也学,但是陈冠希却演示的相当帅气,随后又有同学要他示范“流汗抓腋下”,陈冠希却摇头拒绝说:“因为我不会这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