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周扬化身“狠角色” 《黎明》挑战美女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3:37
周扬化身开年“狠角色”
周扬化身开年“狠角色”

  搜狐娱乐讯 日前,谍战剧《黎明前的暗战》登陆央视,错综复杂的故事和扣人心弦的情节使该剧在“开年档”中脱颖而出,俘获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气质花旦周扬在剧中饰演清纯可人却心狠手辣的美女反派司马楠,她不俗的表现让人们眼前一亮。

  外表甜美温婉的周扬,此番力挑反面角色,饰演国民党特工司马楠,一个集美貌与计谋,能力与手腕于一身的“狠角色”。随着剧情的一步步展开,司马楠逐渐展露出自己的阴谋与野心,这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蛇蝎美人不仅为剧情蒙上了扑朔迷离的面纱,更让观众们看到了小小年纪的周扬,竟能将角色诠释得这样游刃有余,入木三分。

  谈到这部电视剧,周扬表示,《黎明前的暗战》反映的是对新中国的建立有特殊历史意义的湖南和平起义,能在这样重量级的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自己很荣幸,也很忐忑,为了能够演好这个反面人物,自己翻阅了很多历史资料,了解那段血雨腥风的岁月,还在拍摄之前与导演反复讨论如何才能演好这个人物,希望观众们能喜欢这部电视剧,也希望大家能认可自己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