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穆婷婷《孔雀翎》遇纠结 哭戏打戏考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3:16
穆婷婷哭戏不NG
穆婷婷哭戏不NG

穆婷婷释小龙不打不相识
穆婷婷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打不相识

释小龙穆婷婷《孔雀翎》剧照
释小龙穆婷婷《孔雀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大鹏导演执导、释小龙、穆婷婷等主演的古龙同名小说的青春古装武侠剧《孔雀翎》正在央视一套每日上午9点热播。随着剧的热播,剧中的高手过招让观众大饱眼福。对于女主角穆婷婷可是一大难题,除了在身份与感情上纠结重重,考验女主角穆婷婷的不仅是变脸、哭戏、这些戏份,还有导演张大鹏交给她的打戏十分考验演技。

  在电视剧《孔雀翎》中,穆婷婷饰演的刘星,做着自己不喜欢甚至讨厌的事情、又爱上了不该爱的秋凤梧(释小龙饰),身份和感情可以说都非常纠结。情绪失控、嚎啕大哭的场面还可以借助肢体和声音来表现,而动不动就打戏的场面,可就不那么容易了,天天吊威亚都是小事,为了拍出更好的效果还要与释小龙这个打星天天训练可是让穆婷婷吃了不少苦头。

  剧中第一集就是刘星在街上和秋凤梧不打不相识的一场戏,面对大量的对打场面,穆婷婷说:“我没有一丝武术功底,但之前的舞蹈功底帮了自己不少的忙,这也不是自己首次出演打女,以往会用替身做些高难度的动作,但此次出演打戏,份量很重,拍完这部戏自己俨然已经是半个武师了。”《孔雀翎》给了穆婷婷更多展示和尝试的空间,而穆婷婷自己也收获了很多。导演张大鹏说,“穆婷婷是个很认真的演员,很能吃苦、演技也很好、拍他的戏很少有NG,而目前正在筹拍新戏也希望能邀请到她的加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