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选美冠军王希维清纯写真 演绎甜美古典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3:13
《非诚勿扰2》选美冠军王希维
《非诚勿扰2》选美冠军王希维

王希维清纯照
王希维清纯照

王希维笑容甜美
王希维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非诚勿扰2》中饰演选美冠军的演员王希维拍摄了一组户外清纯写真,演绎出古典美人的甜美气质。

  在这组写真中,王希维身穿款式简单的碎花裙子,长发非常随意的编起来或挽上,眼神中透露出从容和自信,在阳光下显得恬静而优雅。

  王希维从一个模特及网络的知名美女转型成演员,收获了更多观众的认可,而从中戏表演专业毕业的她更是得到圈内人士的青睐,陆续拍摄了《张小五的春天》、《丑女无敌4》以及即将播出的《金枝玉叶》等等影视作品,尤其是岁末出演了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非诚勿扰2》,更是让她迈向了一个新的起点。

  在新的一年中,王希维将会全面向影视界进军,塑造更多大众喜爱的角色,新剧《金枝玉叶》也将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