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钢铁年代》冯远征再发狠 姜宏波挨真巴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1:14
姜宏波与“新爱”冯远征
姜宏波与“新爱”冯远征

姜宏波挨巴掌
姜宏波挨巴掌

  搜狐娱乐讯 37集大型年代工人史诗剧《钢铁年代》于2011年元月1日在四大卫视联合首播。该剧由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姜宏波、冯远征等内地实力派倾力出演,据该剧工作人员爆料,笑称冯远征再发狠,在片场入戏太深、痛甩了姜宏波一记耳光。

  性格善良聪慧的麦草儿夹在“伪亡夫”和“新丈夫”这两个深爱自己的男人中间,忍辱负重的充当调和剂。麦草儿的日子有点难,演员姜宏波也难免跟着受苦。一场争执戏惹来新夫杨寿山的暴怒,而姜宏波即使在拍戏前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仍然被冯远征盛怒之下的一记耳光扇得眼冒金星。

  据现场工作人员描述,那场戏在内景拍摄。而洪亮的一声巴掌响,场内外霎时间一片寂静。等在场外的工作人员回过神来都纷纷跑进棚内,以为发生了什么紧急事态。回想起那一巴掌,姜宏波自己也忍俊不禁的说:“当时大家都被吓着了,没想到远征老师会这么发狠。”

  之前在四地首播礼上,陈宝国当面对冯远征道歉,称自己在拍摄中没控制住力道、将冯远征掌掴在地。也称自己被练排球出身的姜宏波狠命拍过几掌。而此次得知姜宏波也被冯远征扇了巴掌——令人不禁感慨果然是栓在一根命运绳子上的三角关系。

  《钢铁年代》,描述的是建国前后鞍钢的故事,表现了产业工人为新中国钢铁事业的奉献精神。纠缠在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之间的恩怨情仇是俘获观众的制胜关键,剧中所呈现出的真实和感人情节则是三位演员最敬业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