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夺宝》赶拍 于小磊饰日军侵华女军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1:07
电视剧《夺宝》剧照
电视剧《夺宝》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夺宝》正在山西赶拍。该剧汇集了于小磊、谢孟伟等演员倾力加盟,真实反映了八路军在艰苦卓绝反抗日本侵略者侵略的同时,与日军展开的文化掠夺进行抗击。

  在电视剧《夺宝》中,于小磊饰演一名对中国文化了解颇深的日本女军官,跟随其丈夫来到侵华战场上,不仅对中国的文化瑰宝进行疯狂掠夺,还是一名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残忍地杀害了众多老百姓。

  在《娘家的故事》、《保姆与保安》、《爱上单眼皮男生》等电视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于小磊,被媒体称为“白领专业户”。凭借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中“鹦哥”一角,首次突破传统戏路,颇受好评,并一举登上韩国釜山电影节红毯。此次在电视剧《夺宝》中,于小磊将再次挑战全新角色,而备受媒体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