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辣妈”翁虹变身女强人 “左左”表姐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0:53
翁虹职业装形象
翁虹职业装形象

  搜狐娱乐讯 性感女神、多栖明星、慈善大使、时尚辣妈、率性熟女,很快翁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又将迎来一个新头衔:率性女强人。日前,电视剧《狂奔的左左》剧组宣布翁虹正式加盟该剧,她将饰演一位坚强的单亲妈妈,虽然剧中名为“阮绵绵”,但人物却是货真价实的“很给力”。

  电视剧《狂奔的左左》讲述了三个大龄白领女青年的爱情、友情和职场奋斗的故事,由于改编自同名热门网络小说,该剧在筹拍阶段便被奉为职场白领“必看剧”,原著人物更是受到网友热捧。之前,曾有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女星与该剧“传出绯闻”,但最终三位女主角之一的“阮绵绵”一角花落翁虹。

  《狂奔的左左》监制李大雨、导演李小江以及制片人周子健在接受采访记者时证实了该消息,“我们与翁虹的沟通非常顺利,她对这个角色非常喜欢,而她在表演上有着公认的可塑性,同时又兼有时尚妈妈和奋斗者的身份,所以我们非常期待看到她的表现。”而在微博及网络论坛,记者看到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支持,“欣赏绵绵骨子里的贤惠和她敢于改变的勇气,而翁虹的贤惠、率性人尽皆知,这个角色简直是翁虹量身打造的。”

  据悉,在《狂奔的左左》中,“阮绵绵”作为失婚的单亲妈妈,经过姐妹的鼓励华丽转身,从惟丈夫马首是瞻的小女人变身坚强独立的女强人,不仅完成了单亲妈妈的使命,并实现了自己在职场发展上的发展。而这无不暗合着翁虹的干练、率性、魅力,甚至连“阮绵绵”与好友间的姐妹情深也和生活中人缘极佳的翁虹有着神似,翁虹此次出演“阮绵绵”会被如此看好也就不足为奇了。

  另据了解,《狂奔的左左》由北京雨花石影视公司和北京新影语视文化公司联合打造,被誉为有望成为超越《杜拉拉》的“职场女白领传记”,“时尚辣妈”翁虹的准本色出演无疑为该戏增加了重重的砝码,目前剧组工作人员已经基本全体赶赴外景地时尚之都深圳,开机前的全面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预计近日便将传出正式开机的消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