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家常菜》 > 新闻动态

何琳《家常菜》演执著女 拍戏亢奋导致失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0:48
何琳饰演的杨麦香与众不同
何琳饰演的杨麦香与众不同

杨麦香对爱情执著
杨麦香对爱情执著

  2011年最被期待的都市怀旧情感剧《家常菜》正在黑龙江火热播出,剧中何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尝试全新角色,演绎性格豪爽、直率、爱打抱不平的执著女杨麦香,为了爱情义无反顾、勇敢追求。而对于这样一个和自己平时生活状态完全相反的角色,何琳也坦言,在拍摄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在失眠。

  《家常菜》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末到90年代初,几户普通人家的悲观离合,故事从小人物出发,真实再现了上世纪80年代平凡家庭的世事变迁。何琳饰演的杨麦香,不同于当时大多数女孩含蓄、内敛的性格,她豪爽、直率、敢作敢当,对于自己的爱情又非常执著,是那个年代少有的个性女,因此在剧中格外抢眼。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何琳可是没少付出,甚至在拍摄时常常演到失眠。杨麦香这个角色其实与何琳本身的性格和生活状态都完全相反,“杨麦香永远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有用不完的精力。所以在拍摄过程中,我一直去找杨麦香的状态,让自己时刻保持高度紧张、亢奋。”何琳说。在这样的状态下,角色是演好了,但也让她产生了后遗症——白天高度紧张,晚上就会失眠,何琳坦言,“那一阵子拍戏挺累的。”

  而讲到如何释放压力,何琳有着她自己的一套方法,比如健身、瑜伽、拉丁舞、爵士舞等等,在天气好的时候,坐在阳台上看书也让她觉得非常幸福、惬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