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传》重磅开年 高虎被赞很“爷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0:41
高虎在《水浒传》饰演杨志
高虎在《水浒传》饰演杨志

  由鞠觉亮执导、宁财神参与改编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新版《水浒传》,作为地方台的开年大戏,元旦后在全国十多个地方台陆续播出。该片集合了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胡东、李宗翰、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明星大腕,一时之间引爆眼球。

  新版《水浒传》,被网友视为翻拍版四大名著中最靠谱的一部,尤其是当三十分钟的超长版片花曝光后更是好评如潮,让人充满期待。而作为新《水浒传》的灵魂人物之一,博纳实力小生高虎所饰演的青面兽杨志,在角色的分量上比原著中更重,性格的塑造上更加地立体饱满,从目前曝光的人物造型上看,非常地具有张力。有些观众在看了剧集后,甚至认为新版《水浒传》中的杨志,武艺高强,酷劲十足,“爷们”范非常给力,相比于高虎所塑造的经典人物虚竹,青面兽杨志更加地充满魄力,耐人回味。

  让人目不暇接的明星,以及多少有些雷人的台词,都让这部新版《水浒传》饱受关注,而博纳实力小生高虎,所饰的梁山好汉排名第十七位的青面兽杨志,究竟是怎样一番光景,高虎在片中的表演到底有几多精彩,就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正在各地方台播出的新版《水浒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