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野蛮女友》人物关系图曝光 韩国原创编剧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0:11
人物关系图
人物关系图

  搜狐娱乐讯 多年前,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一时间风靡全亚洲并掀起一股野蛮风潮,成为韩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的爱情喜剧,刷新港台历年韩国电影票房纪录,美国好莱坞导演曾重金打造翻拍,其中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野蛮女友和车太贤扮演的牵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多年,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也即将开拍,制片方中天映画特别请来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原创编剧班底,加入国内新锐青年编剧执笔,使剧版《野蛮女友》保留原创风格的同时,加入了本土化元素,保留经典的同时,更适合中国观众的胃口。

  韩国原创编剧团队创作 经典桥段保留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编剧及原创作者金浩植以及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编剧之一崔锡珉此次依旧担纲剧版《野蛮女友》的编剧。金浩植是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编剧及原创作者,网名“牵牛74”,1975年出生于首尔,1999年进入网络文学界,因处女作《我的野蛮女友》受到网民们的广泛喜爱,一跃成为网络明星。崔锡珉是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编剧之一,的编剧兼导演,他担任编剧的多部电影电视剧《最少天国》《银杏树床》《综合病院》《四姐妹的故事》《我们结婚吧》《竞争对手》在韩国乃至亚洲都有很高的人气。此次两人再度联手打造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秉承了原有的故事框架和保留了原有的野蛮概念。编剧崔锡珉说:“我们保留的主要是野蛮的概念和故事框架。我们始终坚持野蛮只是表面现象,女主角的内心其实是很理解她的男友,想要照顾她的男朋友,是心地善良的女孩子。男人看了这样的故事,是很想要一个这样的‘野蛮女友’的。电影版中的几个经典情节也会被保留。比如,女主角醉酒后想要呕吐却强行吞咽,男主角被她的表现彻底雷翻等等。”

  编剧揭开复杂人物关系 剧版《野蛮女友》冲突多

  说到电视剧版与电影版最大的不同,编剧崔锡珉说:“电视剧版与电影版拍摄时间相隔十年,有很大的不同。经典的电影版,突出表现一个女人的特性,即女一号的野蛮;而现在的电视剧版,着重表现剧中各个不同女性的生活,塑造不同的人物。剧情方面,由于电影版受到篇幅限制,故事只是在男女主人公之间展开;而电视剧版,加入了更多不同性格的人物,故事在他们之间展开,内容更丰富,情感更复杂。”编剧透露,电视剧版中,女主角童小夏将陷入四角恋,难以割舍的前男友、相互喜欢的牵牛、甚至还有一个暗恋她的帅哥。由于感情副线的加入,人物的增加,故事中的戏剧冲突更多也更强烈,女主角会迫于继母要求‘嫁个有钱人’的压力、顾及暗恋者的‘多年感情’,选择接受这位经济实力很强的帅哥。随后,自己却陷入了无限的内心挣扎。除了情感上的挣扎,还有事业上的问题。剧中女主角童小夏还有一位妖娆动人的事业上的对手何嘉美,何嘉美视童小夏为最大敌人,竞争对手,给童小夏造成各种各样的麻烦,再加上一个不省心的继母……爱情上的曲折,亲情中的无奈,工作里的明争暗斗……让这部戏的看点更多,剧情更丰富。”

  最后编剧概括,“总体来说,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还是一部浪漫青春偶像剧,只是里面加入了家族斗争、商业斗争和更多的情感斗争,多条线索叙事,各个人物之间形成更复杂的联系,展开精彩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