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非裔女星莫妮克将宣布第83届奥斯卡提名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09:56
非裔女星莫妮克

  搜狐娱乐讯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日宣布,第83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由非裔女演员莫妮克和学院主席汤姆-谢尔克共同宣读。美国太平洋时间本月25日清晨5点30分,他们将向全球媒体公布奥斯卡24项奖的提名名单,莫妮克将宣读其中的10项提名。

  莫妮克去年因为主演的李-丹尼尔斯执导的独立电影《真爱》,而第一次获得奥斯卡提名,最终顺利拿下了最佳女配角桂冠。这位43岁的女演员之前因为电视节目《莫妮克秀》而被美国观众熟知,如今奥斯卡小金人在手的她,演艺道路迅速被拓宽。今年能够被邀请担当提名宣布人,也是学院对她事业的一种鼓励和肯定。第83届奥斯卡将于今年2月27日在柯达剧院隆重揭晓,ABC将向全球进行现场直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