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迪士尼将推出《狮子王》等15部3D蓝光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09:32

  如果说2009年底《阿凡达》的上映掀起了影院3D设备潮的话,那么2010年底随着蓝光的进一步普及,蓝光3D则成为了热门的名词。新的一年2011年刚刚到来,迪士尼公司就宣布将利用2011年大力推广蓝光3D技术,共准备在2011年1年内发行超过15部电影的蓝光3D碟片。

  在这15部蓝光3D片目中,除了有正在影院热映的3D电影《魔发奇缘》(Tangled)和《创:战纪》(Tron Legcay)外,还包括《闪电狗》(Bolt)《未来小子》(Meet the Robinsons)《四眼天鸡》(Chicken Little)《圣诞夜惊魂3D》(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3D)和《豚鼠特工队》(G-Force)等前几年上映的迪士尼3D电影。而最为激动人心的是像《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和《狮子王》(The Lion King)这样的迪士尼经典2维动画也将“换上新装”,转制为3D格式后登陆蓝光3D平台。

  2010年底迪士尼已经公开发售了《爱丽丝漫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圣诞颂歌》(A Christmas Carol)和《舞出我的人生3》(Step Up 3D)等最新3D影片的3D蓝光碟。而随着2011年蓝光3D发行的展开,迪士尼相信到2011年底迪士尼3D蓝光片目将会增加到20部,从而大大丰富家a庭影院的3D内容。

  像《美女与野兽》和《狮子王》这样的迪士尼经典,由于本身是2维手绘动画,如何3D化一直让人们颇为好奇。《美女与野兽》早早就完成了3D化,并且在试映阶段获得了不俗评价。3D版的《美女与野兽》原定于在影院重映,现在看来很可能改由直接以蓝光3D的形式推出。而《狮子王》也很早被传出是《美女与野兽》后第二部将进行3D化的电影,现在迪士尼的官方蓝光3D发布声明也证实了这个猜想。其实这也体现了一种新的趋势,即随着蓝光3D技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老片可能直接以3D蓝光形式3D化,而不必在影院3D重映了。事实上在各大家电卖场体验过蓝光3D的朋友都知道,3D蓝光碟的色彩和亮度都要强于普通影院“单机”的3D播放系统,从而出现了在家观看3D电影立体感胜过影院的情况。这样一来在家用蓝光观看后期转制的3D影片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类影片本身很可能不如“原生3D电影”,影院单机3D系统亮度又大大降低,立体感就更大打折扣)。

  与2010年3D蓝光捆绑3D设备不同,这批2011年迪士尼3D蓝光碟都将公开发售。并且除3D正片外,还将做到碟片菜单,花絮和预告片的3D化。

  作者:coca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