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月电影档期出炉 “武林”“奇幻”拼票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05日09:13
《新少林寺》海报
《新少林寺》海报

  2011年1月,谁将揭开中国电影百亿之后的开门红?这个腊月寒冬,7部电影上映,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等主演的《新少林寺》和电影版《武林外传》,将与《创战纪》、《纳尼亚传奇3》两部好莱坞影片一争高下。

  1月7日

  腊月初四表情:恐惧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咸鱼等待翻身

  《黎明踏浪号》是《纳尼亚》系列中最受大众欢迎的作品,因此迪士尼非常重视。为此他们炒掉了前导演安德鲁·亚当森,请来了迈克尔·艾普特接管导筒。

  《黎明踏浪号》的故事发生在海上,在橱柜里穿越之后,这次,露西三兄妹进入了油画中的纳尼亚,并登上了航行中的黎明踏浪号。他们遭遇之前的老朋友,再次展开了一段奇幻冒险。一路上经历了种种惊险、刺激的事件和诸多匪夷所思的神奇岛屿,展开了一次梦幻般的冒险征途。同时,3D效果使得这段历险看起来更真实更刺激。

  1月11日

  腊八节表情:惊喜

  《创战纪》:《阿凡达》后最值得看的3D

  1982年经典科幻片《电子争霸战》的续集,讲述了第一部中男主角凯文的儿子萨姆长大后,冒险进入电子世界拯救父亲的故事。

  虽然3D变成了一个滥俗的行业词语,但《创战纪》还是运用新技术让观众进入了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独特世界。从制作规模与投入来说,迪士尼为该片投资3亿美元,《创战纪》有理由成为下一个《阿凡达》,从票房到影响力,足够成为电影里的经典。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制作效果,《创战纪》有足够本钱成为贺岁片中的领头羊。该片3D技术将与《阿凡达》一较高低。

  1月19日

  腊月十六表情:激动

  《新少林寺》:刘德华成龙全上阵

  对于上世纪70年代以前的人来说,大家一定记得当初《少林寺》上映,万人空巷。李连杰一举成名。对于80后90后来说,《新少林寺》吸引人的,还有刘德华、成龙、谢霆锋这一次披挂上阵,星光耀眼。

  陈木胜导演这部阵容华丽的新作虽然打出了《新少林寺》的旗号,但无论故事还是动作都是全新的创作理念。不仅电影的背景放置在了1920年代战火纷乱的中国,而且陈木胜也声明要挖掘的是“禅武合一”的少林文化精髓。电影中主创们表演的也都是最正宗的少林功夫,特别是刘天王为了拍好动作戏苦练了3个月的少林拳法。

  1月21日

  腊月十八表情:天真

  《喜羊羊与灰太狼3》:神勇喜羊羊奔月

  作为国内目前最火的动漫剧集,《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牢牢抓住商机,一年推出一部剧场版贺岁,每年都能赚个盆满钵溢。这么大的甜头,今年当然也不会甘于寂寞,于是这部《喜羊羊与灰太狼3》闪亮登场。在本片中,喜羊羊和灰太狼这对冤家告别了青青草原和大沙漠,一往无前地飞上了月球,并且组成了亮眼的“羊狼组合”,他们将会协力帮助兔小弟拯救月球危机。智慧的喜羊羊在一开始就被认定为月球救世主,在电影中将会表现得异常神勇。

  1月26日

  腊月廿三表情:开心

  《武林外传》:同福客栈智斗地产商

  5年前情景喜剧《武林外传》红遍大江南北,吸引粉丝无数,如今万众瞩目的《武林外传》电影版终于要上映了,还是那些熟悉的可爱面孔,同福客栈将会在春节档的大银幕上再度开张。影片的故事将围绕“同福客栈”面临被拆迁的处境展开,佟掌柜将带领“众侠”与房地产商斗智斗勇。

  1月27日

  腊月廿四表情:痴迷

  《老夫子》妙趣横生

  漫画电影《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依然延续了过往几部中的经典人物,其中三杆老枪“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依然是整部作品的主角,故事从三位主角的新遭遇开始,到最后故事的结尾,整条主线依然沿用了过往故事中三位主角的个性习惯,但在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中加入了另一新主角“小水虎”。

  李安就曾经痴迷《老夫子》,你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