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装大型情景喜剧《武林外传》 > 《武林外传》相关新闻

电影《武林外传》月底贺岁 姚晨赞闫妮很3D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8:45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原班人马再聚首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将于本月26日全国公映,该片昨日在京举办“同福客栈”重开庆典及主题曲首发式,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携主演闫妮、姚晨、沙溢、肖剑、王磊、王浩然出席,主题曲《深处》演唱者韩红也深情献唱,姚晨感动得泪洒全场,针对外界关于两大女主角“时尚PK”的说法,她也称赞闫妮道,“她是3D演员,无论什么阶段都很立体。”

  电影汇集了闫妮、姚晨两位女主演,她们一位是风情万种的“老板娘”、电视剧视后的大满贯,另一位是野蛮刁钻的“女侠客”、粉丝百万的微博女王,当天闫妮短发配以黑色亮片短裙、姚晨长发搭衬白纱露腿长裙,两位主演在装束上略微有了一丝“时尚大PK”的意味。谈及自己5年间从“佟湘玉”到“时尚女郎”的惊人变化,闫妮表示,“每个不同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感觉,不过我觉得自己这些造型都挺好看的。”姚晨则称赞对方“是3D演员,无论什么阶段都很立体。”而对自己从“灰姑娘”到“时尚巨星”的蜕变,姚晨则表示,“其实我到现在还不怎么会摆POSE。”

  活动现场,主持人表示有粉丝质疑电影版《武林外传》将会“武打太俗气、扮相无新意、台词没灵感、班底太老套”,一众主演也对此一一“辩解反驳”。在《武林外传》里负担了大量打戏的沙溢表示,该片的武打部分将会异常精彩,“我们拍戏时没少受折腾,吊钢丝、翻滚、各种极难的动作都不少,电影上映之时大家将会看到我们的努力。”闫妮则表示,“《武林外传》见证了我们每个人的变化,虽然5年过去,但是我们渗透的情感依然还在。”姚晨则质疑这些提问者的真实身份道,“真实的‘腐竹’会把我们当成自己的家人,家人是不会这么嫌弃的,而且万一我们扮成阿凡达,这些‘腐竹’会是第一个不同意的。”尚敬大气地表示:“让子弹飞一会儿之后,再让‘武林’飞一会儿。”至于票房,尚敬则大方表示,“预计15亿减一个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