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速滑哥”电视征婚 称曾被刘亦菲倒追两个月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1月05日08:36
“速滑哥”电视征婚
“速滑哥”电视征婚

  前晚,自称现役中国速滑队运动员的刘洋出现在吉林电视台相亲节目《全城热恋》的舞台上征婚,并爆出上述猛料。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其自述的经历太过传奇,节目上居然真有女嘉宾被其吸引,两人最终成功牵手,但通过天府早报记者多方求证后发现,这位“速滑哥”身份疑点重重。

  豪言一:刘亦菲倒追我两个月

  前晚《全城热恋》节目中,3号男嘉宾刘洋穿深色系中山装出场,相比自报“26岁”的年龄成熟许多。

  “大家好,我是刘洋,今年26岁,是现役的中国速滑队运动员。妈妈是跑步的运动员,现在一个人在长春,父亲在马来西亚做生意。自己曾经是快乐男声长春赛区第五名。”个人介绍环节中刘洋此番话一出,引起了台上台下的小小骚动。

  当女嘉宾问他是否有过女朋友时,他回答“1个”,但当他曝光了其前女友身份时现场顿时一片惊呼:“和黄晓明一起演小龙女的,就是她(刘亦菲)。”刘洋继续爆料称,他与刘亦菲相识于首体前面的MIX酒吧,“当时王励勤还和赵薇在一起呢,给我介绍的。”

  刘洋透露,他当时并没有同意与刘亦菲交往,还以“我说你走得太高了,我们不合适”为由拒绝了她。后来,刘亦菲给他“发了两个月的短信”最终打动了他!

  至于分手原因,刘洋称是因为刘亦菲“特别能玩”,还有就是他在日本比赛时,同在日本演出的刘亦菲没有去看他。

  豪言二:刘烨是我的毛根朋友

  听到刘洋自爆与刘亦菲的这段“情史”时,现场女嘉宾个个又惊又疑。但这个还算不了最猛的料,随后刘洋讲述其生活经历时也处处都与文体大牌明星挂钩!

  “以前在日本比赛摔跤,这腿在美国比赛时骨折刚好,明天要去美国理疗。2009年和丁俊晖去马尔代夫满月岛旅行。”更令人惊讶的是,他说自己与刘烨竟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毛根朋友,“他身边的人我全都知道!”

  当主持人问“那谢娜和刘烨为什么分手”时,刘洋回答说:“这个不好说,但是刘烨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他说谢娜永远是他的最爱,谢娜有一天再想跟他在一起,刘烨说他还可以和她在一起!”

  记者调查

  炒作?刘洋身份疑点重重

  在这之前,谁知道《全城热恋》这个节目?”节目播出后,随即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强烈关注,大家纷纷质疑此人可能是吉林电视台找来的托儿。而刘洋也遭到了网友的抨击,认为他“想出名想疯了”。记者多方求证后发现,刘洋的真实身份的确存在诸多疑点!

  节目组:言论必须属实

  节目视频很快被传上网,网友们纷纷质疑刘洋和节目组都在炒作:“吉林电视台搞的相亲节目,以前谁知道呀?一夜之间就红了,多亏这位‘速滑哥’!”

  记者昨日致电吉林电视台《全城热恋》节目核实刘洋的身份时,宣传负责人满小姐直言:“据我所知,刘洋确实是一位短道速滑运动员,我们吉林很多运动员都认识他。”

  针对刘洋节目中所言与刘亦菲的恋情是否属实?满小姐对此回答得很是谨慎:“我们嘉宾录节目之前都是签了协议的,一切言论都必须属实。”

  刘亦菲外婆:纯属造谣!

  记者致电刘亦菲的经纪人黄先生,听完记者转述后对方直言:“不知道,搞错了!”

  随后,记者又给刘亦菲身在武汉的外婆打去了电话,老人听说此事后很是惊讶,并连连否认:“没有这回事,从来没听过一个叫刘洋的。这是胡扯,造谣!孩子从来没有男朋友,她去美国才多大啊,10岁,现在也还很小。她一直和她妈妈在一起,对这些事和这些人,你们不要相信啊!”对于刘洋关于刘烨的那段爆料,刘烨经纪公司星美千易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人此言完全不知情。

  国家队:我们队没这人

  刘洋自称是“快乐男声”长春赛区第五名,但记者核实发现,长春赛区前7强中根本没有一个叫刘洋的选手!

  那么,刘洋的“现役中国速滑队运动员”身份又是否属实呢?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中国速滑队总教练李炎,问及是否有一个26岁的现役运动员叫刘洋时,李炎很肯定地否认了:“没有,我们队没有这样一个人!”

  当提及有人以此身份上相亲节目时,李炎更直言:“我不知道有这样的事儿,但这是不允许的!”

  早报记者肖姗姗 实习生雍铃子

  劲体娱视线

  想出名?也别恶心别人

  想出名想疯了,这是很多网友看过视频后对刘洋的最大评价。但是,想出名就能满口胡言?就能用天马行空的想法来制造绯闻?就能以爆明星“隐私”的方式来当做炒作筹码?

  刘洋,你过了!

  刘洋上述惊天动地的爆料,虽然还没有足够证据说是 “一派胡言”,但退一万步来说,即使当初刘亦菲瞎了眼睛倒追你,作为一个男人,又应不应当将爱情当做筹码,凭爆女星的隐私来炒作自己?如今迎娶法国女友安娜的刘烨已经当了爸爸,谢娜和张杰也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你拿男人女人曾经的恋爱经历说事,有意思吗?

  莫非是看到昔日的 “小龙女”离你远去,刘烨和安娜、谢娜和张杰如今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而你却还在电视节目上相亲?嫉妒?恶意报复?还是只是炒作?

  如果在以上几种中非要选一项的话,我倒希望只是单纯的炒作,至少这样你的人格还谈不上彻底扭曲! (吴佳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