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润发替身文祥神似 发嫂都曾认错人(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05日08:07
替身文祥和周润发
替身文祥和周润发

周润发面对搭档压力大 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自称是配角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让子弹飞》正在热映,片中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替身文祥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因为笑容太过神似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场连“发嫂”和跟了周润发多年的助理都一度认错人。

  文祥坦言当初自己也没有想到能跟发哥一起拍电影:“大概2000年的时候就老有人说我长得像发哥。”于是,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他每天对着镜子练习周润发的笑容。2009年,文祥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说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广东拍新片《让子弹飞》让他去做周润发的替身。文祥很激动:“学了他十年了,这才第一次见到他本人。”对于文祥,周润发的评价是:“笑容和侧脸最像。”因为太像了,文祥说在片场:“有一次发哥去休息了,我在外面,就看到发嫂直接冲我走过来了,我看她的样子好像是弄错了,赶忙大叫了一声‘发嫂’。她马上怔住了停下来,然后转头去找发哥。”文祥透露,周润发今年将会接拍一部内地的大制作电影,将继续请他来做替身。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