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前的暗战》获赞真实 尊重史实成看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5日07:15
孙兴剧照
孙兴剧照

  信报1月5日讯(记者 王大鸣)元旦假期,在央视一套播出的《黎明前的暗战》从故事和演员方面得到观众的认可,被称为“最真实的谍战戏”。

  《黎明前的暗战》讲述了自1949年,以中共湖南省工委周里、余志宏等为代表的地下党员和其他民主人士,促成国民党爱国将领程潜、陈明仁和平起义,并与国民党保密局特务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开播两天,全国收视率便走高,湖南地区更已取得了收视冠军。

  在年初的开年剧中,《黎明前的暗战》是惟一的谍战题材,央视一套相关人士表示,《黎明前的暗战》既有谍战剧紧凑的情节,又有历史正剧的真实大气。因取材真实历史,与谍战剧中绝大多数的虚构故事和人物不同,《黎明前的暗战》的主要人物都是历史上有名有姓的人,甚至连很多台词都有史料记载。因此,许多观众反映该剧故事比虚构的谍战剧更符合逻辑,更真实感人,“没看过这么真实的谍战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