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武林外传》发主题曲 姚晨赞闫妮是3D演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5日07:12
姚晨和闫妮
姚晨和闫妮

  信报1月5日讯(记者 唐雪薇)电影版《武林外传》昨天在京发布主题曲。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称赞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她是3D演员,无论什么阶段都很立体。”

  昨天,闫妮短发配黑色短裙、姚晨长发衬白纱长裙,两位主演的装束有一丝“时尚PK”的意味。谈到自己5年间从“佟湘玉”到“一线女星”的变化,闫妮表示,“每个不同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感觉,不过我觉得自己这些造型都挺好看的。”姚晨则盛赞对方“是3D演员,无论什么阶段都很立体”。而对自己从“灰姑娘”到“时尚巨星”的蜕变,姚晨则表示,“其实我到现在还不怎么会摆Pose。”

  现场,有观众担心电影版《武林外传》会落入“武打太俗气、扮相无新意、台词没灵感、班底太老套”的问题中,但众主演对此一一“辩解反驳”。担负了大量打戏的沙溢说,“我们拍戏时没少受折腾,吊钢丝、翻滚,各种高难度动作都不少,电影上映时大家将会看到我们的努力。”闫妮认为,“《武林外传》见证了我们每个人的变化,虽然5年过去,但是我们渗透的情感依然还在。”

  电影版《武林外传》邀到韩红演唱主题曲《深处》,韩红透露自己也是《武林外传》的死忠“腐竹”,“我特别喜欢那部电视剧,在外面装得太久了,回家看一看《武林外传》,会觉得很轻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