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春节上映 黄百鸣称要“占尽风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5日06:52
黄百鸣、闫妮宣布新片上映日期
黄百鸣、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宣布新片上映日期

  京华时报1月5日讯(记者 曾家新)由黄百鸣监制的最新囍事系列影片《最强囍事》即将在春节上映。昨晚黄百鸣携片中女友闫妮在京亮相,宣布影片定档1月31日上映。黄百鸣表示,影片不仅要在春节期间占尽喜剧电影的风头,还要横扫情人节档期。闫妮表示,希望大家认可她在这部影片中的百变造型。

  黄百鸣在现场透露,《最强囍事》最终确定1月31日公映,面临不少强劲对手,但他并不担心:“囍事系列是我们的金字招牌,我们每一部囍事影片票房都很好。这一部更有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古天乐、闫妮、杜汶泽熊黛林这么多大牌出演,我很有信心。所以就选在最热闹的时间上映,大家拼一拼实力。”

  此次《最强囍事》不仅会延续之前的搞笑路线,几位明星也会再度演绎温馨的爱情故事。黄百鸣说:“《最强囍事》不仅是春节合家欢电影,更是情人节的浪漫爱情影片,因为这次我们在影片中把爱情比例加大了,我想情侣们也很想在情人节去看看甄子丹、刘嘉玲谈恋爱吧!”

  女星闫妮此次在《最强囍事》中的造型十分大胆,不仅尝试了低胸深V服饰,还以比基尼泳装造型性感亮相,在《最强囍事》中她饰演“石油大亨”黄百鸣的女友。

  闫妮笑称,无论造型还是角色都是她从艺以来的第一次:“我很早就看过《家有喜事》系列,当时觉得这就是香港喜剧,但这次我进组才真正体会到港式喜剧的味道。我们这部电影的特点就是想象力丰富,造型大胆,当然最重要的是非常搞笑。这次我在片中有近10套服装的造型,每一套服装都风格各异,我觉得对自己是最大的挑战,更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