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香港艺人杰出表现奖揭晓 谢霆锋薛凯琪摘得大奖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5日06:46

  京华时报1月5日讯 (记者 曾家新)前晚,香港演艺人协会十七周年晚会在香港举行,现场颁发了“香港演艺人2010杰出表现奖”,表彰电影、电视、电台及音乐四个类别的最杰出男女艺人。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薛凯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影帝影后,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荣登视帝视后宝座,陈奕迅郑秀文夺得最杰出表现男女歌手奖,最杰出表现男女主持人奖由林海峰、查小欣夺得。

  当晚,上百艺人出席了晚会,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穿着金色西式礼服亮相。曾志伟获得了“天降JOY星”特别奖,因为他一直积极参加各项慈善活动,并在影视界成绩不俗。

  曾志伟称,他想筹建演艺学校,举行短期的训练班,还想举办业内讲座,给学电影的学生听。他希望找影帝梁朝伟讲如何演戏,找黄秋生讲如何读剧本,找吴宇森、杜琪峰讲导演与演员之间的沟通。

  谢霆锋获得了“香港演艺人2010电影杰出表现男演员奖”,他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最重要的是做好本分,其他事情不由他去想。他称现在最紧张的是即将上映的电影《新少林寺》,因为这部戏代表中国人三个字,有很多无形的压力。谈到他与太太张柏芝都如此忙,两个儿子由谁来照顾时,谢霆锋说交给母亲带,他自认不会带小孩。由于两个小孩经常交给奶奶照顾,他们很想念妈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