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樾曝张纪中秘密 《美猴王》欲邀国际影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05日05:40

  华商报1月5日讯 昨日,“改变视界因我不同”2011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通过专家评审、网友投票和百度视频搜索数据,评选出“年度行业大奖”、“年度人物大奖”两大类共12项大奖。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笔畅尚雯婕等众多明星捧场。

  在《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吴樾拿下了“2011年最值得期待演员”奖,在接受采访时,吴樾无意间透露一个张纪中的秘密。“之前张纪中奖励我,带我去日本旅游,路上给我看了他和《阿凡达》的导演卡梅隆会谈一个半小时的视频。我也毛遂自荐来着,说如果电视剧《西游记》播出效果好的话,能不能让我演电影版的。结果张导说他希望找一个国际影星,不然也得找个有国际票房号召力的华裔男演员。其实只要能让我客串一下我就满足了。”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罗媛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